貝達櫻桃泡泡洗毛精

320ml

NT$ 440

BIO-DELORME® 貝達寵物櫻桃泡泡洗毛精

[產品特性]

全新的貝達櫻桃泡泡洗毛精,專為您家可愛的毛寶貝量身設計,牡丹花香與甜櫻桃風味的兩段式香氛,以及全新的異味驅除配方,廣受專業職人喜愛;添加I A S C國際蘆薈協會認證的Terry Laboratories天然蘆薈萃取,與滋潤毛髮的複合元素,搭配果香異味分解技術,逐步釋放宜人清香,營造每一次沐浴的溫和接觸。

[建議使用方式]

平時清潔保養或是初次嘗試貝達櫻桃泡泡獨特的甜美芳香沐浴,建議以適當的比例同溫水稀釋;.先將寵物的毛髮以溫水濕潤,並倒上適量貝達櫻桃泡泡均抹於濕潤毛髮,隨著細緻香甜泡沫輕柔按摩直至貝達櫻桃泡泡的香甜泡沫充分滋潤您的寶貝寵物全身後,再以清水洗淨。倘若您的寶貝寵物有異常體味的情況,建議以1:1的比例或直接取原液使用,爾後依照您的寶貝寵物膚質和毛髮吸收與改善程度,增加比例稀釋以達到最佳效果。(寵物膚質的毛髮改善程度可請教您的寶貝寵物的專屬獸醫師)

[注意事項]

不可使用於眼部。

建議於每次使用前先做適當搖晃。

每次沐浴前就環境氣候調和適當水溫。

本產品非食品,若有誤食之狀況發生,請儘速就醫做進一步檢查及處理。

所有皮膚問題在產品使用上都應先採納專業動物醫師的建議再進行搭配使用

[保存期限]

保存期限請參考瓶底標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