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達黃金燕麥洗毛精

320ml

NT$ 440

BIO-DELORME® 貝達犬貓黃金燕麥洗毛精

[產品特性]

貝達黃金燕麥洗毛精為一般小動物專屬,低刺激及溫和配方,添加通過IASC國際蘆薈協會認證的TERRY Laboratory天然蘆薈萃取,並富含高單位微分子水解小麥蛋白,協助處理皮膚得到滋潤與舒緩;良好的保濕效能、有助於改善某些皮膚病症療程結束後因使用含藥性洗劑而造成的嚴重皮膚乾燥情況。

[建議使用方式]

初期使用前建議請教專業的動物醫師就寵物狀況規劃沐浴間隔時間並選擇以原液直接使用或與溫水做適當的比例稀釋來使用。沐浴開始可先為寶貝寵物將毛髮以溫水濕潤,並倒上適量貝達黃金燕麥均抹於濕潤毛髮,隨著貝達黃金燕麥細緻泡沫輕柔按摩藉以充分滋潤您的寶貝寵物全身後,將泡沫沖除以溫水洗淨即可。依照您的寶貝寵物膚質和毛髮吸收與改善程度(寵物膚質的毛髮改善程度可請教您寶貝寵物的專屬動物醫師),再逐步調整使用貝達黃金燕麥以達到最佳效果。

[注意事項]

不可使用於眼部。

建議於每次使用前先做適當搖晃。

每次沐浴前就環境氣候調和適當水溫。

本產品非食品,若有誤食之狀況發生,請儘速就醫做進一步檢查及處理。

所有皮膚問題在清潔用品使用上都應先採納專業動物醫師的建議再進行搭配使用

[保存期限]

保存期限請參考瓶底標示